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恐同人仕的卑鄙策略

女權組織被騎劫

以上是一段發生在新加坡的新聞, 看後令人甚感不安!

簡單來說是一個婦權組織-Aware-在選幹事的時候, 給一群參加了只有數月的會員隴斷了大部份的席位, 現在這群人成了Aware的領導.

原因是Aware這個組織從來沒有設立審查會員入會的機制, 只要有人願意加入無任歡迎, 換言之, 這個組織對他人甚是信任, 沒想到有一班人在數月前有預謀地滲入, 在週年大會上發難然後奪取領導權.

Aware在新加坡已有一定的地位, 在婦權的工作上已取得相當的成績.

為何會有一班人這麼做? 為了什麼? 最大原因相信是與同性戀有關.

Aware一向對女同性戀者一視同仁, 報道已指出這班新人當中曾有人在報章發表反同性戀言論, 選後在會上又刻意迴避對同性戀立場的問題, 更有新人強調與他們的信仰無關, 無私顯見私, 難怪一早有人說他們是基督教的右派.

沒有確實的證據, 我當然希望他們與基督教扯不上關係, 原因是這班人的手段實在太卑鄙, 利用他人對人的信任, 粗暴地去奪權. 把他人辛苦建立的心血摧毀, 縱然合法, 也天理不容, 甚難想像耶穌會跟他們是一夥!

他們的做法令社會上更無信任, 更互相猜忌!

又可見他們包容性極低, 人有人做, 你有你做, 何必要出這些下流技倆? 為什麼要為社會帶來欺騙,猜忌,強暴,仇恨?

若果這班新人有共同信仰的話, 我相信他們信的是撒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