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瞎子領瞎子

愛國主義與基督教信仰

讀完以上的一篇報導, 只感到前所未有的震驚, 原來香港基督教己墮落到如此不堪的地步.

相比之下, 胡牧師之前的一篇文章己算是敢言的見證.

以下的說話真的是神的旨意嗎?

而若「信徒的國家的行為是與上帝的觀點相違背時」,他認為上帝已清楚教導「要服從上帝而不是人。」可是他指這種「不服從」不就等於「推翻」
典型河蟹語句, 叫你默默忍受吧! 若是以上是真的, 美國獨立, 法國大革命, 全部都是違背神的旨意.

更可怕的還有:

「聖經是要我們愛國和尊敬長官的,並竭力地盡自己為國民應有的責任和義務。」他提醒信徒不能曲解聖經(太六33)「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些東西都 要加給你們了」,「耶穌在這裡所說的,是把屬靈的事放在首位,然後屬世的事便會從而得著;並不是要人棄絕屬世的事。故此,祂從未有叫我們棄絕愛國的意 思。」
真不知道是誰在曲解, 經文和愛國有何關係? 況且中國如此不義, 拘禁維權人仕, 上訪者被虐, 被強姦, 被人間蒸發, 求神的國和義竟然可以同時愛中國這種國家, 若非精神分裂, 就是陷神於不義!

現今的中國「國力和影響力正如旭日方升」,已非「孫中山時代的滿清,為革命的對象;乃是炎黃子孫效忠和共同團結發展的對象」
原來滿清弱就要革它的命, 中共強就要與它團結, 識時務者為俊傑, 如斯教導, 實在甚有中國特色, 也可能是福音新的演繹, 信上帝是因為衪的國強, 而魔鬼國力弱所以要革他的命, 經典神學啊!

時刻按聖經教訓,為國家元首、特區長官,以及一切在位的禱告。
不問是非, 只需為他們禱告, 難怪那麼多人爭做國家元首, 特首, 在位者, 連信徒也要買他們怕.

當年王明道牧師為了與三自教會及共產政權劃清界線, 不惜身陷牢獄數十年, 為神作美好的見證, 國際間許多教會看見都讚美神, 今日卻出了這群屬靈後裔(當然屬什麼靈實在難說得很), 不知在天國的他怎麼看?

聖經的教訓當然是好, 而且甚準:

你們要防備假先知。他們到你們這裏來,外面披著羊皮,裏面卻是殘暴的

我又看見另有一個獸從地中上來,有兩角如同羊羔,說話好像龍。

我知道你的行為、勞碌、忍耐,也知道你不能容忍惡人。你也曾試驗那自稱為使徒卻不是使徒的,看出他們是假的來。

我知道你的患難,你的貧窮(你卻是富足的),也知道那自稱是猶太人所說的毀謗話,其實他們不是猶太人,乃是撒但一會的人。

我知道你的居所,就是有撒但座位之處;當我忠心的見證人安提帕在你們中間、撒但所住的地方被殺之時,你還堅守我的名,沒有棄絕我的道。

今天已證實聖經所說的一切都可以活龍活現在眼前, 信徒是可以選擇的, 問題是許多領袖早已選擇了. 還在積極領人歸順呢!

以前會為與教會意見不同不開心, 今天與這群人實在斬纜都來不及!

真正有內涵的在這裡:建國後三十年的宗教自由發展

推介:人人要依附邪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