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五區總辭 - 照妖鏡

由社民連攪起的五區總辭未抗外敵, 已揪出內奸! 連消帶打, 實在妙絶.

報道話民主黨壓倒性反對總辭, 司徒華更經典地比喻為等同平反不了六四而去解散支聯會. 湯家驊話差不多要退出公民黨.

何人戀棧議席, 何人要垂簾聽政, 一眼見晒, 有人話大狀有錢, 不會貪議席, 但做立法會議員還有許多特權, 政府各部門也忌三分, 又有許多市民當他們是父母官去求代伸冤, 這些飄飄然的感覺, 不是有錢就買到的.

其實許多民主黨後生一輩甚至提出十八區區議員也總辭, 增加震撼性, 但黨內他們排老幾? 連話退下來多年的司徒華還在指指點點, 幾時輪到後生的出聲, 查實民主黨也不過是社團的新包裝, 龍頭大佬是不會真退的, 還有雙花紅棍, 做靚的劈友就有份, 榮華富貴只有上層的分得到.

好難怪民主黨那麼怕辭職, 做了廿年議員, 根本己當一份工, 數萬元津貼, 足夠送子女留學, 買樓養車, 安穏了那麼久, 要他們用份工同政府玩? 實在太難了.

他們老一輩提出的其他方案更可笑, 攪元旦遊行, 香港人廿年來行了不少了, 爭取到什麼? 遊行不是你民主黨的功勞, 就算爭取到也因為是群眾的力量, 如03年七一遊行, 借市民過橋, 津貼就你們袋袋平安, 世上竟有如此便宜的事, 香港市民實在叫寃.

市民實在可憐, 廿年來用選票送他們入立法局, 只望制衡一下, 叫政府不能亂來, 可是他們只是一場大龍鳳的一角色, 做些無損失的姿態抗議, 到現在社民連叫反枱, 民主黨當堂現形, 又話要留在建制內抗爭, 比董建華當年話留下更難的藉口更不堪!

十一去中聯辦抗議, 支聯會人影完相就走人, 社民連在與警察對峙時, 支聯會沒有伸出任何援手, 只有社民連的人被拉, 這正反映誰真正在爭取, 誰在抽水.

司徒華狐狸終要露尾巴, 獨裁心態表露無遺, 用解散支聯會做比喻, 支聯會就算法例上屬於你這班人, 實則意義是屬於全港市民, 尤其是當年默默損錢支援六四學生的市民, 當年情況吃緊下急就章成立了支聯會, 未完成使命下學生己死在槍下, 損款人心願未了, 可是你司徒華一人可以話事去解散?

廿年來香港民主不進反退, 民主黨早已愧對選民, 生果金一事若非社民連出奇蕉, 單靠其它泛民可能現在已有重重的入息番查, 現在社民連再出招, 就算逹不到成果, 肯定令政府出醜人前, 而且社民連三位議員都甘於犧牲自己議席成事, 只求換來所謂大黨贊成, 民主黨卻在諸多推唐.

廿年來我們給民主黨騙夠了, 再有投票的話, 一定用選票趕走他們.

相關文章:
記十一遊行: 警察,你們在做甚麼? 支聯會,你們到哪兒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