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中國vs所多瑪

轉載: 所多瑪

閱讀梁文道先生將中國比喻為所多瑪, 實在令人拍案叫絕!

以我所知, 梁先生不是基督徒, 但卻能捕捉到聖經的精髓, 比許多高舉聖經的神棍更懂聖經.

今天許多牧師談所多瑪的時候只剩下同性戀, 但聖經卻清楚講到所多瑪滅亡的真正原因是:

我們要毀滅這地方;因為城內罪惡的聲音在耶和華面前甚大,耶和華差我們來,要毀滅這地方。(創19:13)
為這十個的緣故,我也不毀滅那城。(創18:32)
最重要是連十個義人也沒有, 用來比喻今天的中共政權, 實在合適不過!

可悲的是自命是上帝代表的牧者卻沒有一個敢說這個事實, 更甚者還與中共同謀起聖經主題公園.

但相信上帝不會如滅所多瑪般滅中國, 因為情況不同, 正如梁先生所說:

他們把自己的子女送去外面,自由自在地上學成長;卻讓我們的孩子背負債務來接受可笑的「教育」。他們將自己的家人搬到北美和歐洲,享受乾淨的流水和清新的空氣;卻留給我們一片受傷並且有毒的土地。
但上帝對這些人的報應卻不會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