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另一個時空 (2)

看到香港基督教搞了個這樣的節目, 真的哭笑不得.

大是大非的事情不去理, 誰是你的鄰舍不去問, 卻勞師動眾的去抗衡萬聖節, 恐防西方鬼節的邪靈去汚染純良像鴿子的信徒.

Come on! 有多少年青人去 Halloween party 是為了與邪靈接觸? 他們大部份只想找一天去扮鬼扮馬開心吧, 若不懂年青人的心態請花少少時間去瞭解一下吧, 做過調查也不用花太多的功夫, 總勝過在自己極狹隘的思想上找方法去"牧養"青少年.

教會整天嚷著愈來愈少年青人信主, 怪罪會眾傳福音不熱心, 他們卻以另一時空的方式去"服待"年青人, 若我還年青, 我一定離這群連Halloween也認為是十惡不赦的世外怪人愈遠愈好.

年青人為什麼去吸毒? 相信這群教會領袖到自己兒女染毒癮的一天也不會知道, 他們只活在他們的國度裡.

耶穌道成肉身往人群當中去牧養, 我們的教會領袖卻披上神聖外衣在"天上"指指點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