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不想信是真

正生書院事件愈鬧愈大, 今期壹週刋更講述正生在日本的投資與內地的管理劣跡.

本人認為正生用投資去方式去營運本身沒有問題, 問題是否捐款人的意願, 捐款人知道與否. 若以所得利益去維持服務的運作, 則比起許多只靠不停募捐的機構(如影音使團)好得多!

真正的問題卻在於如何營運, 若如週刋所言, 惡待學生及員工, 涉及童工問題, 則無論如何辯駁也與基督精神相違背.

不希望週刋所言屬實, 因為會嚴重打擊其它默默而真心為社會服務的基督教機構的形象, 若事實真的如此, 唯有盼望當事人真心道歉及認錯吧!

1 則留言:

  1. 其實一切都好明白,只不過如你所說:"不想信是真"。如果大家有興趣知道所有,可以去Diamond Chan 的網誌http://hkgal-today.blogspot.com/2009/08/blog-post_6786.html。

    上面有條link 上去聽電台"左右大局"事後訪問正生兩位老兄。http://www.imeem.com/people/aKBFeXs/music/s3qMXBx9/a000422-20090819-001mp3/

    我認為林生同陳生都可能是"好人",但身邊卻有不少"聰明人",而正生會嗎﹖雖然是由"好人"主理,但實際上卻被"聰明人"所操控。

    基督徒只不過係"笨",佢地冇"錯"。

    我現在已經唔乜捐賤俾d機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