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可怕的基督教

正名 ?

以上這篇文章實在表現出右派基督教的可怕, 將啟蒙運動與二次世界大戰混為一談, 是非顛倒至此, 卻以自己為真理, 法利賽已極.

啟蒙運動的目的是叫大眾要思考, 不盲從宗教權威, 不受宗教壓迫, 救百姓脫離苦困, 結束了宗教的黑暗時代, 是人類的一大進步, 竟然今天有如此所謂牧師黑白不分, 實在令人反胃.

稱這些右派實不為過, 如此所作所為, 與布殊找藉口攻打伊拉克圖取石油何異?

耶穌也說過: "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好樹不能結壞果子;壞樹不能結好果子" 從這類牧師的果子, 叫他們作基督教右派才是真正的"正名"

2 則留言:

  1. Joe 兄:
    你寫得唔啱聽一定插你,寫得好一定支持你,但無論啱唔啱,敢寫就係世界光明的開始,真理更多人可見。好開心見到你的網誌,早早通知我嘛!

    回覆刪除
  2. 多謝高手指教, 我會努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