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假基督的降臨

愈來愈相信julian <基督教保皇黨>一文的內容 , 今年是六四20週年, 想不到這群狼卻在今年的六四去弄個所謂全民命召會議出來, 目的明顯不過, 就是要扯走記念六四的人, 為政權出一分力.

97後最初幾年, 經常看到有大型教會的成立, 大型佈道會的舉辦, 作為基督徒真的以為聖靈動工, 甚為感動, 但假的東西終究是假的, 這些機構的財力來源甚為可疑, 與保皇立場的政黨過蹤甚密, 甚至有"名牧"為某些立法會侯選人拉票, 繼而又在立法會家暴條例會議上瘋言瘋語, 耶穌真的會做這些事嗎?

可哀的是這些教會卻自命正派, 當正自己是上帝, 還有一些自命光明的組織, 看似維護道德, 實則卻以極卑劣的手法歪曲真相, 在時代論壇裡強詞奪理, 勾結政府, 支持政府限制資訊自由, 換來政府在課程招標上的青睞, 天啊! 信耶穌不是在追求真理的嗎?

想來實在心寒, 講台上常講要靠主行道, 這群所謂正統教派領袖卻在暗靠政權, 瞎子領瞎子, 希望信徒早日醒覺吧, 至於這班人, 相信上帝自會有公義的審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