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國際教育中心 - 又一個笑話的開始

特區政府又來打造什麼國際教育中心, 增加博士生的奬學金, 以圖吸引世界精英學生, 真的希望精英不要上當.

無論特區政府打造什麼, 從來只有相同的一招, 以為抛一筆錢就其他會自動運作, 數碼港如是, 中醫藥如是, 從來沒有周詳考慮, 君不記得中醫畢業生連實習機會也欠奉嗎? 從無認錯悔改, 注定一錯再錯.

今日卻找博士生來玩玩, 更可悲的是那些立法會議員的水平, 質詢政府為何不要求博士生畢業後留港工作, 香港有那麼大的博士需求嗎? 難道他朝財政司又要成立每月五千元的博士生實習計劃嗎?

這兩年都不時有從內地來港的研究生自殺或精神出現問題, 不少都是來港後才發覺畢業後在香港是沒有前途的, 當中有的是某省的狀元, 本來前途無限, 卻落得如此下場, 實在可悲.

如此糟蹋國家人才, 實在是特區政府的罪過, 請這班狗官不要再禍國殃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