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真實國情教育



看到以上艾未未的描述, 就知道為何上帝仍未以對付所多瑪的方式對付中共政權, 因為還有少許的義人, 雖然所剩不多了!

他所提及的明哲保身, 直情是許多中國家庭的祖訓, 連教會也被這些觀念汚染, 將耶穌的命令超級簡化成只管傳福音, 不問政治, 難怪華人基督教可以肆無忌憚與中共勾結, 引用艾未未所講, 一點廉恥也沒有.

中國再富有也難望得人尊重, 長期支援獨裁政權如緬甸北韓, 到非洲國家開發天然資源卻又草菅人命, 連平民出外旅遊也常做出令人側目的行為, 只有渴財如命的香港官員和財閥才對這類遊客趨之若鶩, 在許多地方最受歡迎的是日本遊客, 因他們懂得尊重自己. 中國人? 發簽證也得三思三思.

艾未未講得好, 中國人沒有創意, 創造力低, 原因正是扼殺言論自由之故, 當他國正利用互聯網快速學習之際, 中國卻視互聯網為仇敵, 將其作用減至最低, 艾未未說得還客氣了, 實際上將來中國可能連工廠也做不了, 因為其他國家正借互聯網去進步. 大國崛起? 別妄想吧!

回顧香港, 不也是走向同一條路嗎? 基右表表者明光社不是在糾黨無知家長們去贊同政府管制互聯網嗎? 看看政府的六大產業吧! 這些口號正代表擦鞋政府創意的乾涸與貧乏.

中港的國民教育, 只會教出一群是非不分, 不知廉恥的地球敗類!

1 則留言:

  1. 有時候許多事情不想理,不想聽,不想知,也很想置身事外。但若問良心,有時對鏡自省,終不禁搖頭,無奈,也自覺是犬儒一名。

    中國的強是由於有千萬人被剝奪應有的權利和機會,結果資源不均地流給了小部份人。現在全世界都要向中國靠攏,結果呢﹖正義不彰,繼續下去會如何呢﹖

    中國的"穩定"就像在監獄中的和平一樣,一切都來自監控,而努力善良的人民就未審先判,刑罰竟是被"終身監禁",一生為奴。

    基督教,其實合符國情所需要,因為基督徒只會祈禱,不會遊行,俾人打完左邊面,再俾人打埋右邊。穩定壓倒真理。

    無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