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腰骨

明光社最新傑作: 明光社蔡志森再為中共發言; 明光社睇死香港人不會堅持普選 20090914左右紅藍綠

該鬧的林忌已鬧了, 狐狸終會露尾巴, 綿羊與山羊終會被分開來.

神奇的是在某個與這題目毫無關連的Blog上找到一篇極切合明光社行徑的評論, 縱然作者針對的絕不是明光社

多少年來,我們竟逐漸習慣給各種詭辯煙霧掩蓋雙眼,盲目地服從權威,盲目地相信所謂的「持平理性」,而任由自己的腦袋變得昏昏沉沉,溫溫吞吞,模稜 兩可,以至對於大是大非的問題也可以說不出所以然,甚至任由詭辯者搬弄議題,轉移視線,將事件的焦點模糊、轉移,最後顛倒黑白是非。 最可怕是我們於焉也逐漸迷失在詭辯之中。於是我們的自由,我們的公義,我們的信念,也日漸褪色,消散。

在蔡志森的說話當中, 不正是在鼓吹「持平理性」, 搬弄議題,轉移視線,將事件的焦點模糊、轉移,最後顛倒黑白是非嗎?

右派基督徒的最大見證就是: 冇腰骨!

推介: 問蔡總幹事的幾條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